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新达环保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河北首阳环保有限公司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动锁气阀星形卸灰阀工作原理及故障解析原因
电动锁气阀星形卸灰阀工作原理及故障解析原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电动锁气阀星形卸灰阀工作原理及故障解析原因 
单价: 230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03 13:45
  询价
详细信息
 

电动锁气阀星形卸灰阀工作原理及故障解析原因   

星型卸料器,刚性叶轮给料机,电动卸灰阀,电动锁风阀,卸料器;是除尘设备排灰、送风和其它设备给料的主要设备,适用于粉状物料和颗料状物料。结构紧凑,造型美观,使用方便。运转平稳,噪音低。由于轴承、齿箱离开壳体一段距离,对于高温、润滑都有较大改善。

星型卸料器的故障现象及原因

一.星型卸料器振动。故障现象和原因如下:

1.星型卸料器在任何开度下都振动。①支撑不稳;②附近有振动源;③阀芯与衬套磨损严重。

2星形卸灰阀在接近全闭位置时振动。①星型卸灰阀选大了,常在小开度下使用;②单座阀介质流向与关闭方向相反。

二.星型卸料器的动作迟钝。迟钝的现象及原因如下:

1.阀杆仅在单方向动作时迟钝。①气动薄膜执行机构中膜片破损泄漏;②执行机构中“O”型密封泄漏。

 

三.星型卸料器的泄漏量加大。泄漏的原因如下:

1.阀全关时泄漏量大。①阀芯被磨损,内漏严重,②阀未调好关不严。

2.阀达不到全闭位置。①介质压差太大,执行机构刚性小,阀关不严;②阀内有异物;③衬套烧结。

四.流量可调范围变小。主要原因是阀芯被腐蚀变小,从而使可调的小流量变大。

星型卸料器的日常维护措施

1,星型卸料器可应用于连续工作允许反正运转,在运转过程当中假如出现沿轴向漏风或是漏灰现象,可禁锢压料盖的螺丝或是从新调换石棉盘根后在压紧料盖即可,星型卸料器对于高温有腐蚀的物料或是有风压的气力运送,需与厂家协调定制.

2,星型卸料器在出厂前以注足润滑油与润滑脂,在失常应用6个月后传动及轴承部位应弥补或是调换油脂,假如装置情况是在温度较高或是尘土过多时应延长换油光阴.

3,假如星型卸料器所运送的物料黏度过大,轻易形成装备的超载运转简略单纯用户装置过载保护装置或是调换大功率的机电.

4,各类型号星型卸料器星形卸灰阀的外部布局都雷同,拆装次序与装置工艺也根本雷同,在运输星型卸料器过程当中应坚持安稳防止碰撞,形成壳体和机电的毁坏. 15720472076微信同号,联系人:王梅。

我公司集除尘器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于一体,致力于大气污染治理设备,具有产业基础。目前,生产四大系列除尘设备:布袋除尘器、旋风除尘器、静电除尘器和湿式除尘器,并生产各种:除尘布袋、滤袋涨圈、卡箍、骨架口底、除尘骨架、 脉冲电磁阀、 脉冲控制仪、控制柜、 除尘文氏管、星型卸料器、手动插板阀、 输送机设备、通风蝶阀等除尘配件。公司下辖除尘整机制造厂,滤布生产厂、布袋加工厂、脉冲阀制造厂和安装公司。由于业绩突出,先后被沧州市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2520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电动锁气阀星形卸灰阀工作原理及故障解析原因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